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吉香起名轩(吉卯姓名学)

姓名与财富官运及大量的实例分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字的五行定义原则  

2008-07-30 16:44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1、按字形字义区分:

    属木的:本、术、榕、芸竺等。

    属火的:灿、荧、炳、日、昆等。

    属土的:圣、地、山、峰等。

    属金的:铜、钦、刚、剑等。

    属水的:浩、海、雪、霞等。

    2、按五音十二律上音韵来鉴别。

    我国文字自产生以来,经过数千年的洗练,具有美仑美奂之伟大和微妙的体系,皆本于自然造化之法则,蕴涵奥妙之数理灵动。

    文字是由点和线构成,而一点一划,就是启示命运最单纯之数理符号。姓名的文字之笔画数理测定人生命运之否泰,所以姓名之文字,其一点一划,均不能忽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