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吉香起名轩(吉卯姓名学)

姓名与财富官运及大量的实例分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名字与用神  

2008-10-02 19:53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用神就是八字或大运中对自身日干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个五行。它对自身日干起到补偏救助的作用。

    我们在看八字选用神时,主要从结合平衡的需要,找出能对整个命局扶其过弱,抑其过强的那个五行,这就叫做用神。姓名学讲的八字缺什么,说的是经过生克制化计算出来的,命局中最需要的那个五行(即用神),决不能把八字表面中没有或个数最少的那个五行当作用神去补,那就一错全错了。如同样是八字中水少,日主为火命的人,火旺水为喜用神时可补。火太弱水为忌神时,越补水八字越弱,对命主本人极为不利。(缺项要根据整个命局具体分析)。

    一个人的出生时间所组成的数,就是每一个人的密码,这个密码就叫人的生物遗传基因密码,而天干地支就是基因的标志,人的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配上天干地支,就可以看出命中各种基因的强弱、旺衰。

    运用四柱为人测命运吉凶,首先就要选准用神,用神选准了,就准确度高,用神选错了,就测不准。四柱取用神的原则,是强者制之、泄之,弱者补之助之,所以为人起名字,也必须坚持这个原则。

    为人起名字,必须要有高深的命理知识,懂得四柱,预测水平较高,取用喜用神准确。如果不具备上述条件,所起的名字虽不是有意骗人,也是误导,危害至深。

    所以起名字一定要坚持以喜用神为主。只说五行缺项不讲用神的起名结果是没有什么意义可言的。

    在取名字的当中,就是观看八字需要什么用神,然后在名字当中加进去有五行属相的文字来。特别强调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