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吉香起名轩(吉卯姓名学)

姓名与财富官运及大量的实例分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择吉要点  

2015-07-14 00:33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择吉要点:这些日期都是根据黄道吉日网上,经过认真筛选后,列出来的黄道吉日。
我国区域辽阔,民族众多,各地区的风俗习惯不同,信仰不同。所以各地的择吉方法内容就有不同。
1、搬家要避开与你们的属相相冲、相刑、相害的日期。
2、吉日最好避免在农历的三月、七月和九月,这三个月份分别适逢“清明”、“盂兰”和“重公”,均为传统的“鬼节”,不宜办嫁娶、搬家等喜庆之事。
3、初一、十五日,一般宜避开搬家。
4、如果是建房、装修、搬家,还应该避开房子大门(单元门)。就是一个单元有几户的大门。朝向与“煞向”一致的日期。
5、可自己在这几天中选择与你们属相无相冲、相刑、相害的,最适合你们搬家的黄道吉日。
6、我只为你们择吉日,搬家仪式各地区有各地区的风俗。可按各地方的风俗举行。
阳历2015年7月搬家入宅黄道吉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